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議員王錦德-吳怡農台南首場輔選 與安南區王錦德一起挺18

『壯闊台灣聯盟』理事長吳怡農今(21)日專程南下與台南市安南區市議員王錦德一起挺18,並進行車遊行掃街拜票,受到民眾熱情歡迎。

吳怡農表示,從2020立委選舉時就積極主張18歲公民權,如今18公民權修憲案進入到公民複決階段,也象徵台灣民主與進步邁向一大步。同時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,台灣正面臨主權威脅,手上每一張選票都是關鍵,選的不只是人,背後更是你認同的價值,讓我們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。

王錦德說,民主是台灣最大優勢,這就是18歲公民權那麼重要,必須擴大參與,才有提升的機會,就跟國家安全一樣,當大家都投入,社會才會真正有韌性,18 歲公民權修憲案門檻非常高,需要大家都出來投票。

吳怡農、王錦德合體車隊掃街,懇請各位鄉親朋友,11月26日踴躍投票,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,也拜託安南區的好朋友全力支持市議員候選人王錦德,讓議會繼續保有一席清廉正直的專業議員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2/11/22 下午 05:29:42
延伸閱讀